close

因為有夢想而偉大。

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哪怕自己必須從最底層開始做起,只要肯努力,只要有鬥志、意志力,再加上一點點兒幸運,那麼實現夢想就不會是這樣的遙不可及。

機會是給會做夢的人。

因為會去幻想,就會有想要實現的動力。


幻想、幻想,有什麼不好,我把未來規劃的一片美好。

我知道我想要的是什麼,很難嗎?或許真的不容易,但是如果現在就退縮了,成功永遠不可能屬於我的。


曾經做過的夢,我要在30歲以前環遊世界,我和我的最愛,小個伊也和他的最愛,我們一起享受我們創造的世界,以後要蓋一座超級大豪宅,裡面的房屋每棟都是不同國家風格的設計,我的好朋友們都可以來我家度假,裡面要什麼有什麼,超級大花園,運動場,游泳池&&。曾經我只會這樣敘述,卻不知道該給他什麼名字。在一次偶然的聊天中,我知道了,他的名字叫『天堂』。

可是當別人聽見我幻想中的世界時,往往都只會用著不置可否的眼神,淡淡的告訴我,你又在幻想了,真不愧是雙魚座a。





只有一個人,很特別的第一個沒有這麼告訴我,他說不可以放棄當公主的夢想。

是呀,只要努力就有機會,不要放棄當公主的夢想。

哪怕過程中會荊棘密佈,我也要努力。


今天聽了一場很棒的演講,演講者是台灣首富之一總裁級的人物。

他都可以從廁所清潔工蛻變成億萬富翁,證明了天下無難事。

我們都要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