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的名氣、頭銜是否就是這麼一回事。

可以帶給人很多,包括身價、地位、甚至是忙碌。


剛剛因為我的太過於悠閒,差點看不了醫生,醫生似乎要趕車吧,在我之後拒絕了好多人的掛號,醫院滿滿的人,原來好多人跟我一樣,常常要跑醫院。感謝醫生願意收我當最後一個


陳小春怎麻能這麼好聽啊,開了曾經很熟悉的音樂來聽,嗯,還是那麼好聽。


這樣的好天氣,可以讓我帶回苗栗嗎?一點都不冷,有溫暖太陽的彰化,待在家裡真的太可惜了,不管了,下午要出去晃一下,哈,不要浪費了上帝的好意。但是,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苗栗也能是這樣的好天氣,我真的不想再冷下去了,超級難過的。


下午要幫中華隊加油,雖然沒有最堅強的陣容,可是那種堅持到底的拼戰精神很令人感動說,有點陌生的棒球,有點熟悉的人物,勾起我的熱血呀,雖然第一場輸了,不過還是有機會的啊,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