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因為覺得很累,所以笑不出來?

是不是還不習慣早睡,所以眼睛浮腫?

是不是不想解釋太多,所以選擇沉默?

是不是時間過的太慢,所以日子很長?

是不是我的心情改變,所以變回直髮?


開學、打工第二天,一切好像回到了軌道,我還是抵抗不了楊宗珂的催眠,選的體育課還是到了最後一刻用猜拳決定,老闆還是一樣沒多久就烙跑。

不一樣的是,今天我又分心了,怎麼會?還好都只有小伊發現,算好的價錢讓我寫到單子上變成要印的份數,裝訂的方法耳朵聽到的+眼睛看到的卻不是手裡的筆勾到的。怎麼回事?

我不知道。


下班的時候和小伊一起很有活力的告訴自己,今天要加油,做一點專題認真一下吧。
可是我沒辦法專心的寫程式。沒力氣、沒精神、沒動力。

我討厭這樣的自己,跟九折說罵我吧,他卻說沒事幹麻罵我,出乎我意料的答案,我以為聽見我這麼說,他真的會罵我一下的。

其實,最討厭的是不肯面對自己與那無可救藥的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