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又到了不知道要做什麼的事情來取代在苗栗時的這個時間
玩著遙控器,轉到了一台還滿可怕的靈異節目
一開始,還是在玩遙控器,到後來越看越認真
當下只覺得有一點可怕,就跑去睡覺了

但是


我發現我錯了,不該看這個節目的
一整個晚上我都在作夢,我在一棟不知名的古老大樓裡探險,
一直爬樓梯、一直在爬樓梯、一直一直‧‧‧
而且還有我好多的朋友一起,有現在大學的,以前高中的,甚至是國中的
但是人這麼多,我還是很怕很怕,因為沒有我信賴的人在,感覺隨時都會被拋棄般

不管醒來幾次,再睡,還是在探險
我的天呀,一大早起床真的是很累,好像沒睡過覺一樣
後來看完醫生,早上11點又跑去補眠,睡到下午快五點
還是有作夢,但我忘記了,至少不是探險就好了
探了一晚,真的是累了

**********************************

昨天下午搭著要快不快、要慢也不會很慢的復興號回家
苗栗的天氣很冷,豐原前後瀰漫著大霧  
我正很有氣質的有感而發
當我思緒快要結束時,刺眼的光芒從窗外照射進來
我知道,台中到了,往往到了台中,就是令人興奮的超級好天氣
但我卻開始想睡覺了

隱隱約約,伸手不見五指。
窗外的大霧瀰漫著整個世界。
渺小的我天真地以為,
這是上帝要讓人們放慢腳步所施展的魔法。
你的內心是否也曾起過大霧?
我有。
所以我選擇下來慢慢思考,
讓它轉為晴天,
而不是開始下起滂沱大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