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悶悶的嗎?我在想些什麼嗎?

沒有沒有沒有,我沒有悶悶的,我沒有在想什麼,我只是不high,不想說話,不想笑。

一直一直笑也是很累人的,當情緒不對勁的時候,連笑容都覺得醜陋。



是呀,沒有這麼急的啊!







七點多,該是下班的時間了,我不管不管。

戴上耳機,踏上回家的旅途,很幸運的我買到了座位,但是呢?一個中年婦女在我的座位上,就把位置給他了,我靠在椅子旁,聽著音樂,開始發呆

東看看,西看看,我喜歡這樣默默觀察人群,反正也不知道該做些什麼。

討厭的怪叔叔離我越來越近,越來越近,我的小位置都沒了,只好往後站了一大格,剛好那一大格沒有地方可以扶,萬一我就這麼跌倒了,真的不是普通丟臉呢!

還好,有個男生看了看我,他也往後站了一大格,讓我能站在地方扶的位置,他真是個好人,我看了他一下,不知道他有沒有從我的眼神裡讀出『謝謝』吼....

好心卻沒有好報,還是遇到怪淑淑,上帝在偷睡覺吧,不然怎麼又發生這種討厭的事情,心情真的是一整個Down。

回家了,把手機關機,也把心關機,讓我停留在最美麗的思緒就好,開機後又是一片美好,不好的在關機的同時也都消失了(老師說:這就是RAM跟ROM的差別= =)



好聽耶~~
咖啡麻醉不了孤單  只會讓心更燙
                                                                        ------林宇中-靠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