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線海線傻傻分不清楚。


聰明的我仗著自己有驚人的記憶力,連查火車時刻表的動作都免了,直接跟老媽說火車是幾點的,然後我們就很悠閒的等到時間差不多才出發前往火車站。


嗯,才15:12,距離我的15:27還久咧,去個廁所買個水好了。到了剪票口,看了一下上面的火車時刻,奇怪了,為什麼一樣都是山線,差不到十分鐘有兩班呢?一班是15:21、一班是15:27,再我連續看了五遍左右,我才發現我記得的那一班是海線啊啊啊啊,死定了我,馬上用跑的衝進去,還好正確的那一班還沒開走,嗚,要是真的坐錯了,我該怎麼辦啊



上了火車,剛好旁邊有個空位耶,好棒,火車開了之後我就坐了下來,不過好可惜,到了彰化就有人了,沒關係,反正我本來就沒有買到座位,能坐這麼一下下已經覺得很幸運了。



到了台中,人還是像往常一樣好多好多,這時候有一個一臉壞人臉、有兇惡的感覺的人站到了我的旁邊,我的心裡才在OS怎麼每次都這樣倒楣的時候,竟然拍了拍我,用手和眼神告訴我有個空位要讓給我坐。啊,我還愣了一下,才趕緊跟他謝謝,順便在心理懺悔,剛剛怎麼可以說他是壞人。



後來很順利的一路讓我坐到了苗栗,真的是超級幸運的吶。


不過我發現那個有著壞人臉但是很善良的人在這一段路途中,有看了我幾次,我猜他心裡的OS應該是『早知道那個位置都沒有人的,我就自己坐下來了,幹麻讓給別人呀,害我自己站的超累。』



呵,真的覺得有點對不起他啦,因為火車上人真的是好多呀,他一定站的很累。不過有禮貌的我下車前又跟他說了一次謝謝,遇到好心人的感覺真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