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是太厲害了,忍不住佩服自己起來。



幫自己拍拍手





堆的跟山一樣高的書,在我們不慌不忙的腳步中,一本一本的解決。



雖然換來很多的痛,不過還是頗有成就感。





下雨天一定要被電個一兩下的我,免不了又被電了幾下,但是從這件事情可以看出,『破皮流血vs被電』,我是寧願被電的,手卡在影印機內被電真的是妙啊,不能馬上抽出來更妙啊。





瘀青,真的是不錯痛的,我的大腿,沒有讓她風吹日曬雨淋過的大腿,又被我撞到瘀青了。有痛到。



7-11的罐裝熱咖啡真的超級難喝,不要不要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