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我自己說『生日快樂』。

從3/16來臨的那一刻開始,我就感受到滿滿的祝福。

大頭寶貝假裝被鎖在門外,我去幫他開門,轉過身的瞬間,眼淚差點又不爭氣的掉下了。

真的很開心,我有這麼一大群的好朋友,每次都讓我很難忘。

可是今年玩麵粉,真的是猛呢,我眼睛都張開了,還傻傻的沒發現,害我洗了一個麵粉澡。

許願了,我的第一個願望:希望再我身邊的朋友要跟我一起歐啪到畢業;
許願了,我的第二個願望:我不要世界大同,我要我身邊的朋友每天都可以很快樂;
許願了,我的第三個願望:秘密。說出來就不靈了,但是!!他卻已經實現了。這是我許過最快實現了願望了。


就是這個時候,兇手群開始準備凶器,當我吹完蠟燭的那一刻,娃...真的是涼涼的呢

一群貪吃鬼,還知道要保護蛋糕。還交代我不能毀了蛋糕。

之後的追逐戰,讓我覺得比上體育克還棒,我大概把今年要爬的樓梯都爬完了吧。有累到。最奸詐的就是躲在我床上的傢伙們,知道我不忍心玷汙自己的床,全部都窩上去吼。

可憐的大頭寶貝,硬是被我拉了下來,代替全部的人受處罰,真的是很害羞,把你的褲子拉了一大半下來,哈,下次要再表演一次,因為我都沒看到。

慶生結束後,回到電腦前,又看到MSN滿滿的祝福。不熟的炸醬麵同學在12點過沒多久就傳訊息來,還有親愛的室友遠在三樓的修餅you,還有好多好多好多。

HIGH完後,大家都睡去了,我繼續跟JAVA當好朋友,讓他陪我過生日,很累,可是他就是不放過我,小睡一下後就上學去,我最親愛的JAVA空空小組組員,買了好多好多的粉紅色Kitty給我,還有一隻好特別的投影筆,我決定了,下次上台報告要用那個,哈哈。

晚上到了打工的地方,見到了熟悉的人物,『新』朋友改行當郵差了,送來了一張令我很感動很感動的卡片,短短的幾句話,卻可以讓我覺得很感動。也許別人看來再普通不過的文字,我卻依舊可以感受到其中的心意。

一整天都很感動、很開心,卻有淡淡的悶慢慢的擴散,沒有人跟我說話的時候它就跑出來,當我收到禮物時,他伴隨著快樂的腳步隨後出來,當我收到卡片的時候,他伴隨著開心的腳步隨後而來,當我收到簡訊的時候,他伴隨著幸福的腳步隨後出來。

是啊,為什麼我收到這麼多的祝福還不滿足,小嫩真的太貪心了。

還以為我的生日一通電話就能打發掉。下班了,和小個伊去吃豆花,情緒還沒恢復電話就響起,依舊是對不起和沒關係的對話,很心酸的感覺,我不要不要聽對不起,為什麼武裝會在電話那頭出現生日快樂歌時瞬間瓦解。

是啊,我總是說著沒關係,真的沒關係。

回到家後,看見門口的卡片和水果,有股說不出來的感覺,是感動或是難過?分不清楚了。
拆著信封,除了卡片還有一張『卷』,眼淚又不爭氣的在眼框打轉,卡片還沒看完又有電話了,那個熟悉的鈴聲,我猶豫了,要接嗎?不是在忙嗎?我不要被發現我的脆弱。

最後,我的願望在我生日結束前兩個多小時,真的實現了。只是連我都被自己嚇到。像個笨蛋一樣,又哭又笑。嚴重失常。

今年的生日真的很難忘,一整天心情就像在洗三溫暖般。

謝謝你們,給了我這麼這麼多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