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快樂

今年的三月很不美麗,可是這兩天卻很HAPPY。

一開始只想著15號只是要去陪考,而我不想特地跑去只待短短一天,所以我決定14號就先去苗栗。

當我們快樂的牽著手逛街的時候,聽見路人甲說,今天是白色情人節耶!

我才發現...疑,對欸,日子都過到忘了。不過我想...也不是忘了,是因為只要兩人在一起的時間就都很像情人節,所以也沒特別去在意了。

一到苗栗就收到生日卡片和禮物,真的是超超喜歡的,尤其是珍貴的卡片,一年就只有生日一張喔

哈哈,所以是超級感動的,尤其看到卡片的內容,整個都快哭出來了,可是今天的我不哭,

禮物也是超實用的視訊,還有麥克風的哩,應該是都不講電話的某人被我帶壞了,電話費持續增加吧

遠距離都快一年了,到今天才稍稍學會分離的時候不流淚。


今天陪著呆呆到台科大考試,我終於是陪考家屬了,哈。

陪考真是有趣,可以看見很多人生百態!


考試結束後,我們去早就計畫好的行程--必勝客吃歡樂吧,吃的好撐也好幸福。

今天...呆呆說的每一句話都很令人感動,我會深深的把他記住。


距離是一種磨練,他可以毀掉一段愛情,卻也可以把兩個人的心越牽越近!

我很開心,我們是屬於後者的。


雖然已經在一起這麼久了,還是想說聲「謝謝你,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