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一個人從上八點上班到晚上十點的黑色星期一,

距離評鑑開始倒數十天,也是中華隊輸了一分的鳥日子。

好多的事情,做不完的事情!把我快要逼瘋了。

管理就是透過別人把事情做的很好,主任..你真是很會管理(#$@#%^$&%&*&)

有時候常常覺得做這麼累是為了什麼,薪水低事情又多,

看著大學同學們各各工作比我好,薪水比我高,事情又比我少,年終還比我多,心中真是無比的圈叉。

也許‧‧‧我是這樣的差吧。



今天,我唯一還記得的高中學長問我,什麼時候要在出來闖闖,寫寫程式丫?

他們公司現在在徵軟體工程師,只徵八位,扣掉他和一些錄取的,剩五個名額。

那是一間大公司旗下的分公司,老闆不介意員工沒經驗,真的是很值得我去試試,

可是,現在的我卻燃不起鬥志,沒有那鼓衝勁,腦海中只有別人不care的道義,

只想著哪時才能把事情全部做完,剩下的,我只想放空。

但是,我很感動,看來你還是先進了竹科,而且還有想到我這個小學妹呢!


今天,我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