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我體諒對方,OK的啦!前提是要對方也願意體諒我。

當我以前忙翻天的時候不見你叫她來幫我任何忙,現在我把事情解決了你跟我說要我體諒她,她的工作比較雜,他本來都該五點就下班但卻常常晚下班,工作時間就是比較長,要我體諒她。

你不會讓他五點就下班嗎?他不會自己五點就下班嗎?還不是事情做不完才會搞的自己加班。

一樣的事情人家就可以正常上下班就解決,為什麼她不行。

有些事情大家心理知道就好,但你直接把他拿出來對著我說那種感覺真是遭透了,

聽完只會覺得"噢,原來我都沒什麼在做事阿!"

那我之前忙死了的那陣子,我還不是天天加班、常常沒得休,然後看著她很快樂的準時下班,

你有對她說什麼嗎?


我不懂為什麼總是要叫我體諒她,多幫幫她,她是人,我就不是啊。

尤其是你昨天還特別點出來講就很破壞大家感情了。


先是聯手幫我請了我不需要請的會議假,再來是要吃定我是吧。

好,我無所謂了。反正要我簽約的時候就是我走人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