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啊!我有罪!

我的脾氣不好,我的耐心不好。

當事情就在多的時候,有人一直告訴我什麼還沒做,問我什麼做了嗎?

我會覺得很不耐煩,我自私的認為,那樣的時間兩人的角色不同,任務也不同,是不是可以讓我安靜的做好我正在做的事情。

我知道你是著急我沒做好,怕我忘了!可是當我看到那樣的字眼,我就開始阿ㄗㄚˋ起來。

所以,我有罪!



有時候,一件事情兩人同時做了,我自以為是的認為別人一直看到重複的東西一定會覺得很怪,是哪裡沒溝通好嗎?

有時候,我又自以為是的認為說明寫的那麼清楚,別人應該都要看的懂啊!

可是,為什麼我總是遇不到那些看的懂的人。

很多事情,我可以解釋一次、兩次,可是多了我就開始覺得煩了,為什麼不能自己摸索,

為什麼總是要一問再問?

我的耐心真的不好,所以,我有罪!



很抱歉那些無辜被我遷怒到的人,沒回應只是我想安靜,激動的時候容易出現很多「......」

其實,我並沒有任何意思!


我的情緒就是這麼明顯,開心的時候就大笑,不高興的時候就會擺個臭臉,難過就是會哭,

沒有針對任何人,一直都是這樣。所以我也會抱怨,一邊抱怨一邊處理煩人的事情是可以讓我降火的,

可是看在別人眼裡或許就是認為,這人喜歡抱怨。


我很OK的!因為我自己也是這樣認為。這就是我抒發情緒的管道,有何不可。


神啊!我有罪!

可以把我帶離這樣痛苦的地方嗎?我一點都不想繼續待在原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