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盼呀盼  卻等不到你的人

中午接到你的來電   很失望的跟我對不起  

說假在你要離開營區時硬生生被抽掉了   你很難過    

可是你知道嗎   有你的電話陪伴   我已經很開心很開心了


早上先收到孝孝的生日簡訊   我還特地拿這來逗你開心

跟你說   有這麼甘心的兄弟   要開心呀!


剛剛收到柏樺的生日簡訊 好感動   默默的有這樣一群好朋友在關心我


快要下班前 一通陌生來電 問我地址= =+

還好我還記得你徐小伊的聲音  匆匆說完地址就掛了 SORRY呀  因為還在上班不能講


還有美女kailing的生日祝福  連生日願望都被你猜對了  謝謝 :D


晚上很不巧的 我去看皮膚科  看太久了 

少講了兩通電話   當我終於回到家時  打給你 講一下子你就要去交接哨班了  

哭哭


接下來就等你站完哨打來嚕 我會撐住眼皮等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