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一直在長大,只是這個世界太複雜,所以我選擇一直裝死。

這麼有深度的話,竟然是從我的嘴裡說出口的。

無奈,有人說,我是怎麼裝死的,怎麼都看不出來,明明就是這麼明顯的。沒有慧根的人是不會發現的。


嗯,剛剛收到一張圖片,我看不太懂,就被說我蠻純的,真不知道這是不是誇獎啊。

我就真的看不懂a,我下次請應該會看的懂得人來幫我看一下好了,哈。



接到爸爸的電話,很驚訝會在電話裡跟我說了這麼多,我想,他是真的很難過吧。

我一定不會發生同樣的事情的。因為如果換成我的話,也會很難過吧。

我很開心,我能得到家人的肯定,也許打工對於想當個單純學生的我來說,有點辛苦,

但是,我卻也間接學到、得到了很多。

如果沒有去打工,那麼,我還會遇見一些什麼人嗎?
如果沒有去打工,那麼,還會發生一些什麼有趣的事情嗎?
如果沒有去打工,那麼,現在的我會是怎麼樣的呢?

覺得現在的我,過的很好,有好多好多東西,都是在打工的地方,一點一滴發酵的。我很珍惜,也很滿足。



有個男孩問過我,感覺我的家人好像沒有很在乎我。

我想把他解釋成信任吧。因為相信我一個人也能過的很好,不會亂來,值得放心。

我就像風箏一般,請不要緊緊的綁住我,讓我飛翔,我會帶回來更美好的一片天空。

而我的家人,或許正在學習『放手』吧。


好多人跟我一樣,才剛過完禮拜一就想跳過後面的二三四,直接奔向假日的懷抱。
上帝說這樣子是不可以的。孩子們,醒醒吧@_@

不過我卻很期待這個禮拜五,也許對我來說,這是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吧。即使要等待、也沒關係。

我不管不管啦。

因為只有聰明的人才能一直很忙碌,永遠有忙不完的事情。雖然有的時候會很好奇那個和我不相同的生活就是有多麼精彩,有的時候會想去了解,不過都想想罷了。因為清楚知道,我想當什麼角色,只要累了、倦了,我就能像加油站般,為人加油打氣,補充元氣。其他時候,就在遠處,默默當個加油者。


現在想想,這樣子也沒什麼不好啊,每個人該對自己的生活負責,每個人有每個人負責的方式。我該學習的事情有好多好多,但是我知道,我不是一個人的。



深白色-那個人『告訴我你是那個人&&』好聽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