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竟然,一個人,在火車上,昏倒了

.................................................................................

難道因為今天是愚人節,所以上帝在跟我開玩笑阿,我的老天,別這樣整我。

一大早火車上就有點擁擠,還好只要站一個小時就會到了。

不過我的算盤打的太好了一點,我站了15分鐘後,開始覺得心頭緊緊的,好像有極度不開心很想發洩的那種感覺。

不管我想任何開心的事情,都沒用。就連想到我的最愛,也救不了我,我開始覺得呼吸困難,而且一直一直耳鳴。一直深呼吸也沒用,真的有一種非常無助的感覺。

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辦了?

我開始害怕了,跟以前要昏倒前的情況一模一樣,後來,覺得自己睡著卻有人一直在搖我。

搖的很大力,慢慢的我還聽到有人對著我喊話,好不容易我張開了眼睛,對到的大概是火車上的兩百雙眼睛吧。有人站起來馬上把我推到他的位置上,有人開始拼命捏我的手,有人拿著涼涼嗆嗆的東西在我臉上、頭上、脖子狂擦,有人一直跟我說話,有人趕快拿糖果給我,有人把他喝了一半的豆漿叫我喝掉...|||

我還是很恍惚,幾乎沒辦法回答他們,我的眼睛又想閉起來了。

後來,旁邊出現對講機的聲音,抬頭一看,我的媽啊,是火車的列車長,一直叫我台中下車要幫我叫救護車。第一次跟列車長說話,竟然是發生這等的事><

後來,有一位婆婆跟阿姨一路看著我,告訴我不要害怕,他坐在哪哩,有事情再去找他。列車長也是,明明就是沒有空位的火車,卻硬是找了位置讓我平安坐到員林。

下了火車,列車長請員林站的工作人員陪我走到站外,第一次橫跨鐵軌,以前很想做都不敢,可是竟然是在這種情況下><

一路上一直是個焦點,後來上車的應該覺得我是何等人物吧= =||


真的是很傻眼,一堆人跟我說我臉色、嘴唇慘白,怎麼會突然昏倒啊!!

一點都不好玩><||


當一個人無助的時候,真的是會灰心到不行,就連別人也幫不了自己,差一點就放棄掉自己了吧。

我好害怕這種感覺。

真的好害怕好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