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think i ... ... ... ...

有時候都不知道支持著自己的動力到底是什麼,從沒想過自己會是這樣。

或許如此,才更了解自己是哪一種人吧。

Be yourself, do myself。

What can I say? NO NO NO NO NO

就這樣走到從來沒想過的世界,就這樣當了從來沒想過的那種人,就這樣,我想證明我能。

就從現在開始吧,我要證明自己。



存在的價值究竟是什麼,真的只是因為被需要,所以我存在嗎?

更可笑的是,還不一定被需要,那麼,為什麼存在?



自由久了,嚮往的反而是那人人避之遠離的束縛。

風箏在飛,你不適時的拉他一把,給他方向,讓他知道你的存在,那麼,他就會慢慢的慢慢的墜落。

而誰也不知道,此刻,是否正在墜落。

風箏的自以為,你的自以為,我的自以為。



我喜歡逞強,就算心裡已經傷痕累累,面對著別人,依然可以假裝無所謂。

就這樣,逞強一次‧兩次‧三次‧‧‧

最後,每一次都以為自己到了極限,每一次也都換來別人欣慰的眼神,

從他們的眼中讀出,我就知道你不會這樣,我就知道你行,我就知道你最好,我就知道不需要擔心你,

我看著他們眼中那些所謂的『我就知道‧‧‧』,冷冷的,享受不被在乎的孤獨。


隨著被遺忘的事物越來越多,才發現,什麼都抓不住,抓的住的只有那一瞬間。


天,才曉得,我有多需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