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呆的時候到底有沒有在想事情?

或者是因為想事情想的入神,所以發呆?



忙的時候很忙,閒的時候連電視也不覺得好看,電腦一天可以碰到兩三下就要偷笑了,人真的是很.....



平常不能休息的時候,我會一直希望讓我停下來休息,非常無聊也沒有關係,但真的休息了,我卻覺得累一點比較有趣?怪怪的我



我不喜歡看悲劇,因為我的心情總是跟著劇情走,最近妹妹在看的薰衣草浪漫溫馨的劇情已經過去了,進到鉤心鬥角悲情的一面,女主角軟弱的好可憐,我不想因為看了電視害我心情DOWN下來,所以就不看了,呵,還是怪怪的我



全家都中了楓之谷的毒了,打個網誌,有人在我身邊繞來繞去,散發出來的就是電腦給她玩的怨念,我決定當個好人,給她玩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