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瘋掉了,這是什麼情況。在路上有多害怕被雷劈到,即使我並沒做什麼壞事。

一早出門,恩,天氣不錯,沒有大太陽還有徐徐的涼風。

在半路,開始飄雨,越下越大,之後就沒停過了

中午去7-11,那個樓梯就像瀑布般,大水急流而下,我就把鞋子脫掉,赤腳走到系館,沿路那個注目的眼光還真是沒停過,下大雨a,大人們,通融一下好不好,我不喜歡鞋子濕掉的感覺啦。

上完兩節課,鞋子跟褲子晾的差不多乾了,結果教室在三棟= =||

真是天要滅我啊!!


於是在立德樓門口,我又毫不猶豫的脫下我的鞋子往三棟走去,聽說又受到注目了,吼,我不管啦,愛看給你們看,真是害羞


聯合水世界,應該只差沒有滑水道了吧


回家更刺激,今天總算知道玩水上摩托車的感覺了,有夠可怕。

沿路打雷閃電、路旁瘋狂淹水,還看見有車子就這樣硬生生拋錨在路上,真是欲哭無淚啊。

不過被我賺到一天不用打工,感覺真好,悠閒的一個晚上,哇哈哈。


希望大家下雨天都要更小心一點@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