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喜歡一個人,看見的全都是他的優點;當你討厭一個人,看見的全都是他的缺點。』

當你喜歡一個人的時候,即使他有一點點的小缺點,也會被無限淡化,最後渺小的甚至看不見。

當你討厭一個人的時候,即使他有很多的優點,你依舊看不見。他的缺點會被放大再放大,

而優點呢?在缺點被放大的同時,你已經看不見。

看見的只是,他不好的地方,她不好的地方。




是的,我一點都看不見。

那樣的無辜表情,在我眼裡是虛偽面具。

那樣的粗心大意,就只是你的故意忘記。

就當作你是無心的吧!就當作你只是無心的吧!




第一次被捅了一刀,沒有留很多血,只是淡淡的無奈。

『啊!原來她真的是這樣的人。』

第二次再被捅了一刀,感覺漸漸強烈,強烈感受到你是個什麼樣的人。

第三次第四次第五次...............已經不想理妳了,就讓你這樣心機下去吧。

反正該陷害的你都陷害的差不多了,地獄也不夠你住了,開始不想跟你計較下去。

連你的那些壞事都不想講了,當別人提起你的時候,我真的也不想再多說些什麼了。




可是,看到你就是一把火,本來開心的心情會像瓦斯爆炸一樣,一把無名火上身。

我知道你或許還是有優點的吧,或許吧?

可是每次看到你的那一瞬間,那把火早就把你的優點燒個精光,

我不想很虛偽的,明明討厭,卻要故意好像沒事般,寒喧打招呼。



因為你帶起了面具,所以我也必須跟著妳戴面具嗎?

我不想。



我好想好想要單純一點,不要有這麼多心機,你知道嗎?光是防守妳就很累了。

這樣的心機生活,我真的不喜歡吶。

如果只有我討厭你,那應該是我的問題吧!

但是當班上一半以上的人都跟我一樣的時候,是不是你也該檢討一下,而不是盡力去討好另外一半和裝無辜呢?


啊啊啊啊!誰來安撫一下我啊.....

怒到快爆炸,收起妳的心機好不好,好不好。


我很努力的想看見妳的優點,卻怎麼也看不見。是不是因為我還太幼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