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瘋狂的睡了一大~~~覺,好像要把自己剩下的人生都睡完一樣,我終於起床。

可是我的眼睛還是好酸哦,親愛的眼藥水或人工淚液快點發揮你的功用吧,眼睛這樣不給面子真的是很困擾a,害我都沒辦法好好的給他用功一下。

時間過的真快,一瞬間就要期中考了,大家都很認真的在準備,可是我一點期中考的感覺都沒有,只考三科,而那三科竟然該死的在同一天,我的天啊,上帝也救不了我吧,我真的越來越笨了,要在一天裡記那麼多東西,我辦不到啦。


親愛的朋友們,大家考試加油吧,期中考跟它拼了,考完就可以HAPPY了。

陽光、沙灘、海   等我,我就快要去找你們了。






控制不住的,才是發自內心的吧,有時候連自己都不會懂,那一瞬間的悲傷是從何而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