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唸書的Feeling。

我有唸書的Fu。開心。

這兩天過的真是充實,很久沒這樣靜下來看書了。

每次都看一下子就摸東摸西,在學校的話就是趴下來睡覺,有活力的感覺真好。

每個人都為了自己在努力著,半夜兩三點的學校,來來去去的學生,通火通明的系館,這就是我待的地方。

說學校爛,也爛不到哪去吧!

到了一個地方,就去認同那個地方,我總是這樣的。

昨天到八甲校地晃了一下,真的很遠。雖然現在還是一片黃土,但是未來發展肯定是無可限量的吧。

十年後,我們再回來看‧‧‧



剛剛打了通電話給爸爸,其實那件事不必特地打電話說的,可是好久沒聽見爸爸的聲音了,突然很想念。

每次都兇巴巴的,每次都一下子就生氣了,每次都管最多了。

當我長大後發現,你的煩躁其實是工作疲累造成的,身體不好心情當然跟著不好,而且隨著我的長大,給我的自由也越來越多了。

可是,你的頭髮卻也漸漸白了。身體也沒那麼好了。

我最不會跟你聊天了,每次載我去坐火車,我都不知道該跟你聊什麼,每次都跟你聊我的功課最近怎麼樣了,聊完好像也就沒了。有的時候,其實真的蠻想多跟你說說話的,可是,我卻不知道該怎麼開口。

我有好多好多夢想,還記得嗎?我說,我要把我工作賺的錢存起來,買壹台車送給你。我沒忘記,再一年就要畢業了,我會很努力的。你喜歡花花草草、過著陶淵明般的生活,我就蓋一座天堂。

不過,前提是,要我有能力吧,哈,希望我真的可以成功>_<||


加油吧,先把現在的自己做好。

期末考加油,我要加油,不想被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