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出晚歸的生活,ㄧ點也不屬於我。

撐不下去的感覺,

好累。

可以放棄些什麼嗎?

無言的抗議,

我感受到了,

卻無能為力。

試著去做些補救,

但這樣的補救相對於持續性的疲累,

ㄧ點也發揮不了效用,

彷彿只是更虐待自己,

多做了自己最討厭的事情罷了。

習慣這樣的生活,

也厭惡這樣的生活。

抉擇的時候到了嗎?

我是否該放棄些什麼?

好想,好想!

ㄧ個ㄧ個的team,由不得我這樣任性。

況且team裡對我的包容已經很大了,

為了我,

討論的時間只能往後移,

我又有什麼資格喊累呢?

未來漸漸變的模糊,

ㄧ切都變的好模糊。

很累,很累,我真的很累。

會不會哪一天就這樣倒在不知名的地方,

然後,

結束ㄧ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