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之間,覺得自己什麼都不會。

當別人跟我提到專業的東西時,一點也不懂的感覺,真的很悶。

不是我故意裝的好像不知道一樣,不喜歡自己一再的說『不懂!我真的不懂,ooo是什麼,xxx是什麼,那我要做什麼。』

即使已經有人跟我解釋了,我還是不懂。

開始懷疑自己的腦袋了,也許裡面已經沒有裝東西了,像個傻瓜笨蛋一樣。

每一次的不懂,每次都帶來的煩躁。我悶。


今天的CRM報告在最後一刻大傷,整體來說,應該還是失敗了。

不知道該怎麼回答的問題,只能呆呆站在上面,原來自己這麼差勁,沒辦法把他解決。

兩個多禮拜的心血,沒了。不過都過去了,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