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糟糕,最近除了把程式寫出來的那一刻,會有很高興的感覺外,其他的感覺都是淡淡的。



想寫個網誌,呆呆的看著編輯器,卻一個字也打不出來。



好像沒什麼值得紀錄的,沒什麼值得開心的,沒什麼值得難過的,所有的事情都沒什麼大不了的。





禮拜五和我另外兩個親愛的室友去逛街還去逛夜市,上次一起逛街早就忘了是什麼時候了。



人嘛!!總是會變的,我們總是越便越忙,忙到連和幾個朋友一起逛街的時間也沒有。昔日一起出動的小幫派也漸漸的少了固定的班底。於是,就會更珍惜每次一起相處的機會。



太久沒和他們一起聊天,唯一的新發現就是我講話越來越有空空小組的調調了。不過他們學的很快,一下子就讓我佩服的五體投地了><





禮拜三晚上,去幫大家買宵夜,在山下彷彿看見一個熟悉的身影。不知道為什麼,突然緊張了一下,也許,是我看錯了吧@_@



小伊說,為什麼要緊張。我哪知道呀,我自己也想知道為什麼。



這兩天回家,聽著爸爸說著我畢業後怎樣怎樣,就覺得很害怕。



我想實現我和小伊的夢,不管別人怎麼決定,我的人生是我自己的,怎麼走,我自己決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