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的到做得到,我的個性有這麼堅持嗎?

一時的心血來潮,加上覺得二樓真的太亂了,就決定來個大掃除。

平常的大掃除只是把我可愛的小窩,掃一掃、拖一拖、擦一擦,一個多小時就可以完工了。

可是今天,我整理了三四個小時,我把整個二樓的地板和樓梯掃過、拖過,還不小心連廁所都洗了。

好累啊!

我一定是瘋了。

其實整理完我的房間,我就累了

可是....可是...我話都說出口了..話都說出口了...我...一定要做到

不然就會被嘲笑,我只是個『出一張嘴』的人

救命啊!我不要被冠上那個稱號,所以我就堅持下去了。

整理完,很乾淨,可是我快累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