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真的不是那麼貪心的想一直放颱風假的

可是今天早上起來的風雨也大了一點吧!!

害我六點就被叫起床,老爸說要載我上班,OH MY GOD,我上八點的捏。

到了公司,刷了六點五十分的上班卡= =||


我以為我會是最早的,想不到一進門看到三個苦命的學長,原來是防颱小組從昨晚就留守在公司了。


七點左右,上次颱風載我回家的學長打電話問我家在哪,要來載我去上班,

再一次的OH MY GOD,人怎麼那麼滴好.....

 不過我已經在公司了,多謝學長的好意。


今天我的工作還是上課跟練習,但是教我的學長因為颱風的留守,已經不行待會兒要回家補休了,

所以他跟我預告我今天會很無聊唷。

我想也是,前兩天練習完就不知道要幹麻了!

那我想可以不可以我也算回家補休,然後不要扣我假勒?

老師不在,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