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7/26~27兩天,dear安排了新竹苗栗兩日遊,禮拜日要和dear的家人一起去公館採紅棗。

在苗栗待了四年,竟然沒去公館採過紅棗,所以dear說要帶我去見識見識。


要和dear的家人出遊是很緊張的,因為還沒一起出遊過,更是只是他的哥哥嫂嫂見過幾次面。

禮拜六那一天算是正式的和他的爸媽認識吧,還好叔淑阿姨哥哥嫂嫂大家都很親切,


第一天我們去了內灣的薰衣草森林,很可惜我沒有相機,那邊真的很美,dear說我們可以買一台呀,

好的,兩個月後的薪水預算就加一台相機囉。

要把每一次的出遊都好好的記錄起來,變成我們以後美好的回憶。

現在雖然少了相機,不過每一段美好的畫面都深深的印在我的腦海中,永遠都不會忘記的。


薰衣草之旅結束後就到保齡球館集合,歡送歹人幫第一位入伍的歹人祐,

打完保齡球後,新竹突然下起了大雨,歹人壯士們被突如其來的大雨給欺負了,尤其是dear,他沒雨衣。

大夥決定到歹人美家緒攤後,dear把我推進小美的車上,他自己淋雨把車騎回家在跟我會合。


等了好久之後,壯士們終於一起到歹人美家,原來是有好心人開車,挨家挨戶載歹人們,又買了宵夜,

就這樣在那邊喝酒聊天玩wii,一直到凌晨三點半


回到dear家後,洗完澡一下子就睡著了,有意識的時候是大哥叫我們起床要出門採紅棗了。

一路上和小芸妹妹玩,看著可愛的小芸,就覺得以後能不能也有一個這麼可愛的小孩。


採紅棗和我想像中的不一樣,原來紅棗樹長的和我差不多高,採完之後就到泰安的豆腐街吃飯,

接下來就往大湖去,草莓文化館常常去,每次一起去的人都不大一樣,唯一相同的就是dear了。

每次去草莓文化館都可以看到新的建設,感覺都很不同,這一次多了一間紀念品店,裡頭都是可愛的草莓飾品,

看到一個超可愛的草莓髮夾,覺得很適合小芸,就決定送給她,也是報答哥哥嫂嫂的招待。

小芸一看到就不放手了,要借去結帳一下也不行,她會大哭喔。

小朋友真的是很可愛,聽到dear說她難得拿著一個東西這麼久,嘻嘻,我真是很有眼光。


逛完草莓文化館後就回家囉,一回到家,大家都累攤了,哥哥叫我們先去睡一下,晚上在一起吃飯,

睡醒之後,我把行李和戰利品收一收,就出發到餐廳去。

這一次dear的爸媽在餐廳宴請大嫂的親戚,他們也是到新竹玩一起去採紅棗,叔叔還特地留我一起吃飯,

真的是很感動呢!


不是我要說,那間餐廳真的好好吃喔,吃到我都吃不下了還一直想吃。

時間差不多後,很不好意思的要先離席,因為再不坐火車回彰化,我會被爸媽打死吧0.0

敬了叔叔阿姨和大哥大嫂,謝謝他們的招待和收留。

結束了我快樂又有意義的兩天幸福之旅,幸好dear載我去火車站的時候我有忍住,沒有留下捨不得的眼淚。

為這次的新竹之旅畫下完美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