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5/16,距離畢業正式倒數一個月了。

昨晚翻著記事本的行事曆,5/15到5/31的距離不過是翻兩次頁而已,5/31-6/15的距離也不過如此。

想到這裡,眼淚就潰堤了。

趁著JU在魔獸,我趕快把眼淚擦乾,不想讓他發現我的脆弱。

可是事情就這麼的一發不可收拾,我再也說不出一句話來,一開口好像淚水的開關也跟著打開似的,

於是我不再過動,我沉默。


6月底的期末考,不知道我還會不會在這裡,會不會有笨蛋又照慣例期中期末考都要感冒了。

暑假也不再是我的暑假,因為放完假後的我並不會再回到這個校園裡,

開學後的日子,苗栗也沒有我的存在了。

6/15開始,我的人生都和過去四年不一樣了。

好捨不得。


是呀!這是每個人必經的過程,我懂。

只是一下子間,我很沒辦法適應要分開的感覺。

我試著想替未來先留下些甚麼,可是每翻一頁我就難過一次,眼淚才乾就又跑了出來。

真想一棒把自己打昏,這樣就不會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