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的時候我是很討厭臨時起意這件事的。

不是不肯配合,也不是不想參加,只是早就計畫好的事情要因臨時決定的事情而改變,

總是要陷入兩難的狀態,兩邊都很想參加,卻往往都要犧牲早就計畫好的那一方。

只因為以後或許也沒這麼多機會做這些事情了,或者是總是在配合著別人。


最近常常覺得一直遇到這樣兩難的局面,在我決定不得已犧牲誰之後,卻因對方臨時怎樣怎樣,我就得跟著改。

時間變的不是自己的,好難掌握的感覺。


不是我的行程太滿,只是我習慣計畫著哪些日子要怎麼過,當計畫遇上變化,我該怎麼辦?

說真的,犧牲誰我都很痛,我都會難過,我都會內咎,我都不喜歡。


有些事情,先計畫不是會比較快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