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不是應該是最歡樂的地方嗎?

有時候我卻不喜歡待在家裡,是氣氛的關係!是自由的關係!

因為老爸工作很忙很累,所以脾氣不好,很容易就生氣,一生起氣來全家都遭殃,不會被打,但就是氣氛很糟。

待在家裡,不用去想下一餐要吃什麼,都會有人幫你準備好,但是我想出門卻得不到完全的自由。

長這麼大了,出門的時間最好是在中午前後,最晚回到家的時間最好在八點前,

就連我即將到來的高雄墾丁行的最後一天行程也要因此受限制,我覺得好討厭。


老爸問,最後一天不是決定要回來了嗎?那為什麼不要早一點回來?

我說大約晚上九點多或十點到家吧!

老爸又說,一定要這麼晚嗎?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好好好,我是真的不敢違背你的話,那就聽你的吧,反正我已經習慣犧牲了。

犧牲我的自由,那我就早一點回家吧。


只是我好不喜歡這樣的感覺,永遠只會讓我更羨慕別人為什麼總是可以玩到半夜才回家也不會被罵,

總是可以玩到開心了,大家一起解散了才回家。

我永遠只可以......對不起,我有事要提早走,真的很對不起............................


當米蟲也不是這麼好當的,這些事情讓我更希望我快快找到工作,繼續過著獨立的生活。

自由...對我來說,真是一個奢侈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