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7/01-2007/07/03我和歹人幫一行人到墾丁畢業旅行去啦!

我不是畢業了,還畢業旅行,哈,二度畢旅不行嗎= =+


6/30的時候就一直期待著7/1的到來,我終於又可以和朱見面了,一直興奮就一直睡不著,後來也忘記怎麼睡著的。

朱和他們一行人從新竹搭客運到高雄,坐清晨四點的夜車,真的是很猛。

我則是自己一個人搭火車下高雄,我的心就這樣跟著開很快的自強號一樣快要飛起來了。

還在火車上就接到阿祐問我有沒有搭上火車的電話,好感動,不過你太晚打了,如果真的睡過頭,我就來不及了。

九點左右我終於到了高雄站,從後站下車,等了一下我看見了朱和大夥們,從那一刻起就開始了我們的墾丁之旅。


第一天我們的第一站是屏東科技大學,那不是預定的行程,但經過就進去了。屏科大真的是超大,稍微逛了一小圈就像把聯合逛了N遍一樣,很熱的天氣,很長的小路,很快樂的心情。

接著我們繼續騎機車到屏東萬巒,吃了超好吃的萬巒豬腳、朱很不可思議大手筆的買了五瓶椰子水後,我們又繼續騎著機車,往墾丁的民宿出發囉。

99公里真的是很遠,騎了好久,一路上還不停的補防曬,好多人在這時就曬傷了,南部的太陽真的有可怕到。

民宿和我心目中想的有點不一樣,總共只有三間房間,我和朱還有阿寶、水哥住在一間,還記得上次去花蓮也是這樣住。

第一天因為太累,導致有人洗完澡就睡著了,而我們另外三人也是躺著躺著就睡了,其實那時好像都還沒12點吧@@


第二天我們就直接島去海邊玩水,一開始的水上摩托車很刺激,因為我們家天兵朱竟然看到浪就很興奮的衝了過去,他的眼鏡就這樣被海水帶走了。所以他騎水上摩托車載我的時候根本就是看不清楚的,都是我在後面左邊左邊、右邊有好幾台要小心喔,當時真覺得我好像盲人指導師= =+ 

再來是香蕉船,其實我很怕很不想翻船掉下水的,可是大家的興致都很好,我就硬著頭皮了,總共翻了兩次,水喝的很飽,也沒有想像中可怕,也許這跟翻船後馬上就有人救我的安全感有關吧。

最後一次是大力水手,我和雅娟、漢濱一起玩,朱則是陪小美玩。最後這一向我還真的是不知道在玩什麼,就是死命的抓住讓自己別飛入海裡這樣,海水一直濺起來眼睛也張不開= =+

玩完水上活動後,我很不想放棄找眼鏡這件事情,在淺淺的海邊用腳和手慢慢搜尋,我們合力的挖出一堆眼鏡就是沒有我們要的,連朱都要放棄了我還是不死心。後來水哥和阿寶來跟我們聊天,突然之間一陣浪過來,眼鏡就跑到水哥腳下,就這樣眼睛失而復得了。真的是非常的奇蹟。

晚上去逛了墾丁大街,我們先逛了一圈,吃了一些很新奇、很想吃的東西,這個時候兩個人是最好的了,東西都買一份兩人一起吃,這樣可以多吃到好多東西呢!離集合時間倒數五分鐘,我逛到一間店,那是木頭紀念品可以刻字的店,我挑了一個小豬的鏡子,也在上面顆了一些字,嗯,寶貝朱謝謝你,我會好好收藏的。

最後一天我的行程很趕,九點多起床然後出門吃早餐,一進早餐店就下起大雨,還好老闆很有經驗,他說一下子就停了,也果真等我們都吃飽以後,就出大太陽了。

我們繼續騎著99公里的路往高雄去,路途非常遙遠,一路不停的有人要加油,終於在下午一點多我們到了高雄,吉吉很吃得開的帶我們去一間頗好吃的店,吃飽都快三點了,而我的火車在5點15就要啟程,我剩兩個小時15 分鐘。

我真的是很不想那麼早走的,但老爸就規定這樣,我反抗不了。

這兩個小時我們到夢時代去,我們搭了夢時代的摩天輪,那摩天倫真的是不錯,有空調、有音樂、還有可愛的Hello Kitty,可是怕高的我在上面都不敢亂動,看著孝孝、柏樺、朱那種從容的樣子,我真是佩服。

夢時代只逛一下下,我就必須去趕火車了,有一點對大家很不好意思,讓大家陪著我趕時間。

5點7分到高雄火車站,趕著進去買車票跑月台,還來不及道別,我就跟朱分開了。

上了火車才開始難過捨不得。唉,每一次分別真的是非常的痛苦= =


我的快樂墾丁行結束了。謝謝歹人幫帶給我這麼多的快樂。

朱、水哥、阿寶、小美、怡君、阿祐、小冰、孝孝、柏樺、雅娟、漢濱、吉吉、菜包、小白、烏龜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