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我很快樂很快樂的墾丁高雄之旅,再來要繼續面臨的就是找工作這件事了。

總是急著想要快點找到工作,可是心目中的好工作實在是不好找,

每次看到心動的、覺得不錯的,總是怕自己的能力不足,而且開始找工作之後就了解英文真的是重要到暴了,為什麼我以前沒有好好的克服它呢?

沒辦法,年輕的時候總是天真,一心的只想著去完成一件事情,而沒為自己留一條退路,導致現在退無可退,只能重新規劃了。

現在有兩條路可以選擇,一個是我拼了這條命一樣不斷的往大公司奮鬥前進,領著我心目中三萬元以上的理想薪水。但是面試過我清楚明白,想進這樣的公司,想要享受那樣的待遇,是需要用很多時間、心力、專業去換來的。

面試完我就有點卻步,有命進去我會有命出來嗎,或是很快就被掃地出門。


另一條路是我暫時在彰化找份工作,一邊工作一邊準備著公務員考試,雖然公務員不是我的理想,以前我也總是說著公務員哪裡不好哪裡不好,但是待遇很好啊。

是不是真的到了那個時間點,面臨了無法選擇的選擇,即使是你不曾想要的工作,你也要認命低頭。

一切只是因為我需要錢,我需要薪水,我需要一份工作來滿足自己的需求,減輕家裡的負擔。

所以,目前大概只能聽天由命吧。


心中理想的公司或者是彰化附近的公司,我都投了履歷,看誰先要我,我就選擇哪條路。

只是,暫時沒辦法過著像以前那樣自由自在的生活了。

從前可以天天見面,現在卻是每一次的分別就不知道下次哪時可以再碰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