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無法用言語形容的心情  累積在一起   就會糾結蔓延

把我困在走不出的森林   

沒有人懂  

表達的不好 一切將被化為任性 蠻橫

容易被曲解吞噬了我想表達的意願


其實 我只是很單純的 被很多複雜情緒包圍


十點鐘的時刻   好不容易到了那個「晚一點」的時刻

我沒有辦法假裝很開心


偶爾靜默的片刻

你的聲音讓我感覺  也不知該說什麼了  那就結束吧


以為 你不會特別在意的情緒  自己隱藏的很好

你會認為我自己會好


登‧‧‧ 

未讀訊息一封

情人節之後的唯一簡訊   讓我來不及擦乾的臉 又掛滿淚水..


原來 你感受的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