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飽的感覺是什麼?   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那就是啦!

禮拜一晚上結束了歹人幫的畢業旅行,可憐的我得連夜趕回彰化,好讓明天可以準時上班。

四天的疲累累積著,隔天騎車上班的我,眼睛幾乎睜不開,怎麼到公司我不知道,只知道頭昏昏腦頓頓

程式先生 你哪位?  我認不出來!

接下來的每一天,都得七點就起床,每天早上總是在打瞌睡裡掙扎。

終於給我等到禮拜六啦,原本打算一早就繼續到公司加班奮鬥,可是舒服的床實在是太吸引人了

只好狠狠的給他睡到,下午再去奮鬥。


今天一樣睡到12點,好開心唷!我終於有力氣可以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