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天早上八點多  被郵差先生叫醒  好像迫不及待的要幫呆呆把他的愛心包裹送到我手上

打開看到時  是真的嚇了一大跳  果真是夠特別的了

一雙軍用皮鞋  也就是莒光鞋  還有一張卡片  (我本來還在幻想是買了什麼特別的紀念品嗎 哈>_<)

因為呆呆真的呆呆  上次回去鞋子被偷後  買了一雙太過合腳的  穿了不舒服  就把他變成紀念品給我了

我以為只有我會寄愛心包裹  原來我也會收到愛心包裹  只是內容物太過特別

這包裹真的超快的   禮拜五洽公飄飄時才寄出    禮拜天就讓我收到了

不過為什麼禮拜日一大清早  郵差會出現啊  還真是揪甘心 

等某個帥哥放假  再把它變成莒光鞋  以後找個櫃子  把它擺設成裝飾品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