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禮拜六的南投遊,原本那天要去拿藥,只好順延到今天。

很幸運的沒有很多工作,可以準時下班,同事也帶我騎車到火車站,

一切看起來都這麼順利,可是坐上的火車,卻一直遲遲不開。

等了很久很久之後才聽到廣播,說馬力不足,需要加掛動力車。

好不容易終於等她修好了,到台中也已經快七點了,因為對台中不熟,

公車又下錯站,多走了一段冤枉路,總算讓我看見醫院。

進去一看,差點昏倒,滿滿的人,我要等到哪時?

一直等到八點半左右才輪到我,又看不到十分鐘,等拿藥時,他們又一直聊天慢吞吞的,

一點都無法體會在趕時間的心情。

離開醫院已經九點了,一個人走在黑漆漆的小街道,公車晚上彷彿也很少,一直等不到,

下定決心招計程車後,又很害怕,雖然我不正,萬一遇到不挑的,我怎麼辦,

該死的司機感覺一直都在開偏僻的地方,到了火車站也是停很偏僻的地方,

整個很可怕。

千辛萬苦到了火車站後,最近的一班車要再等15分鐘,真的快暈了,

今天一直等、一直等,我不是急性子,我真的只是不喜歡等待。

為了解解悶,就打給Dear,小小平復一下心中的不爽。


回家後,和dear一起練功,他西趴又一直死,嗚嗚,我都白費力氣了,

早知道就早點睡,哈= =+

雖然有點生氣的說,以後都別西趴了,以後都別西趴了,

可是還是西趴升比較快,就別當真了吧:D

死掉乃兵家常事~~~


dear安慰我,說這天就要過完了,過完就沒事了。

我也這麼希望,可是竟然在我要躺下去睡覺時,狠狠的撞到牆壁,

頭都麻掉了> <||

今天真是一個倒楣的日子,不開心不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