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幾個小時,我的魔力男孩就要入伍了。

今天我還吃醋,害你心情不好。真抱歉..

沒辦法,看著自己的男人和超級正妹親密合照,心裡就是酸酸的。

那是一種說不上來,無法用言語形容的感覺。

我知道你們是好朋友,是認識很久的朋友,可是看到了就是控制不了。

今天你跟我說,沒有的事情就不需要去想,要彼此尊重給對方空間。

你也跟我說,以後會盡量避免這種事情了。

嘻嘻,罰你以後只有跟我拍照可以笑,跟別的女生拍都要哭哭。

當你說最愛是我,不用擔心任何人時,真的一點都不吃醋了。

謝謝你。


明天八點,就開始了你當兵的生活,也開始了我站崗的生活。

不知道我會不會習慣沒有你的日子。

這好一陣子,晚安電話已經把我給寵壞了,沒有聽到你的聲音,就很難睡覺。

當兵是給你的訓練,也是給我的訓練。


你不在的這段時間,我會比平常更想你。

你不用擔心我,因為我會在外面乖乖的守護你,等你的電話。

可以守護你,讓你放心當兵,是我最大的幸福。


我的魔力男孩,終於給你等到入伍了,五個月夠久了,

帶著我的祝福安心的去吧。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