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5個月了...這樣的日子其實很平凡.但也是無聊吧..
不過很高興能休息這麼久一段時間
只是有些許的遺憾~比如說騎腳踏車環島~或著是瘋狂的行徑~真的很可惜在目前的情形似乎不是這麼容易就可以做到
也許我該聽聽魔力女孩所說的~放開時間與金錢的限制~
這真的是很好很棒的建議~~需要的只是勇氣而已~~~~
這段時間體驗到自己的無能~以及無力感~~
這種感覺就好像是一個中年失業的男子~~漫無目的的遊走
就像是在家人面前裝的忙碌~出去工作~....然而事實上卻是失意的在外頭無奈游離
為了不讓人以為耗盡青春~就努力的做出強顏歡笑的笑容
這種無力感就連郭台銘也能體會..連台朔員工也能體會......
就算在怎麼有錢的人..也不能換回一個生命的那種無力感..
好在我夠堅強~雖然難過~不過路還是要往前走
近來這段時間~~痛苦的時候不是外界所給的
而事家裡的那份擔憂與沉重的壓力~~~~~~~~
每個人都看我閒閒的..要我考證照.要不就跟我說怎麼沒去打工
無奈總是有學長說:奇怪我當時一申請就可以當兵拉..........
真得是很無言..
由於家裡是開放的空間
一樣的問題可以由許多人問.一樣的事情我也很有耐心的說
只能說
我很無奈我毫無能力改變什麼
直到這件事情上新聞後~~很多人都知道這件事之後
開始比較用婉轉的語氣..問候問候了
暑假當時要是我沒有徹底的決心...我又如何能理光頭呢
只能說事情總是不能掌握..
我想這是我這一輩子~~最能體會~~一個無力改變事實的時候了
人家說當兵夠蠢了..我還要等當兵等5個月...

當兵到底有沒有比較好..總是有人在爭論著
有人說當兵可以訓練自己抗壓..團體生活..練身體..是該去當的
有人則說當兵浪費時間....

本來當兵的用意是保衛國家....現在變成了是轉成男人的場所

當兵或著不當其時也沒有對錯....當有當的好.不當也有不當的好
我認為能在軍中體驗身在一個自由的社會裡
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一件事
該當兵的人是一些不知檢討.貪婪的人.毫無目標的人

只可惜該當的不當..不該當的去當..實在可惜



如今等到了
家裡也開始提醒我該帶什麼了
也因為這樣
我開始覺得融合了許多...
至少部用大眼看小眼......

接下來
只要努力就可以了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