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六點42分 接到魔力男孩的第一通電話了,急急忙忙的還是講了有一分25秒呢。

他說他終於找到一點時間可以打電話了,

哇哈哈,接到電話真的好開心哦!

從來不知道接到不明的來電者電話,會這麼開心的啦。

熟悉的聲音,一樣的有活力,看來適應得很不錯。


真希望可以一直接到電話,如果真的可以這樣就真是太好囉。
我一定會開心到翻過去的


昨天晚上,已經快要瘋掉的我終於忍不住找他大哥求救了,
幸好他已經打過電話回家,所以我就得到一些資訊囉。

給自己小小的OS.先打回家當然是正常的啊,他老爸老媽養他20幾年,我跟他才2年多,
比起來我啥都不是啦,這個當然不能吃醋

而且大哥說有消息會跟我說會聯絡我,所以放心啦,還有大哥幫我耶~~~


其實,從昨天晚上開始就跟自己說要回復正常生活,盡量不要整個心思都在這件事情上面,
所以今天早上去台中看醫生時,在車上就是睡覺,走路的時候就是逛街,不過手機還是都不離身。

下午回家後,要我清醒的不想這件事還真難,所以我帶起MP3 然後開始睡覺
只有聽著歌,讓自己睡著,才能忘記這件事情 。

我從三點開始睡...中間還是忍不住一直注意手機,然後跟妹妹說不用叫我吃晚餐,
反正也吃不下,睡到6點半,真的睡不著了

打算上BBS看看,有沒有關西的姐妹說又接到電話了,來去羨慕一下人家,
可是就在我坐下來要碰電腦時,來電了來電了來電了。

吼...整個開心到爆炸。
我終於不用再羨慕別人了,嗚嗚,整個感動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