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把累積四天的信,一次給寄出去了。
還很心機的附上空白信紙+寫好我地址貼好郵票的信封...

因為答應魔力男孩我一定會自己找事做,所以下午跟姐妹們有個單車之旅,
騎著腳踏車到田尾再到北斗。
蠻好玩的,先來研究路線好了,下次再找呆呆一起...

到了北斗看著北斗郵局,嗯...不錯,很起來很大間,信應該明天一早就被收走了。
在我自信滿滿的投進信箱中後,我看到了他的收信時間。

收信時間:17:50~18:00

我心中頓時無限個X...

我回永靖寄還比較快,永靖小歸小,平信一天還收了四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