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 6點50分 又接到新竹關西打來的第二通電話了,

魔力男孩問我過得好嗎?
我說..除了想你以外,其他都很好

你說在裡面有點痛苦,也許是還沒這麼適應吧,

不過我相信你OK的啦,每天都在鍛鍊自己不是練假的,

你說懇親不用六點就去,大約八點再到就好了,查了一下火車時刻表,如果搭最早的5:43分火車,我爸可能會斃了我。
再下一班6點57分得到新竹就要8點49了。

過幾天再問問看大哥的計畫好了,要我再早起都沒關係,甚至我可以前一天一下班就到新竹去啦,
跟大哥借客廳睡= =++

要我一個人借住你家,然後家裡也只剩下你爸媽我還真的是怕怕怕


今天要掛電話前,聽到好幾天沒聽到的那句話,歐耶,超開心的。
正經八百的說這句話感覺真的很奇妙。


1分05秒的電話,可以讓我明天又充滿活力的上班,上周發生無法思考得事情也一定不會再發生了。
好棒好棒,你好棒我也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