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早上我非常認真上班的時候,我可愛的電話響起,
這種時間會響只有兩種可能:1.該死的廣告2.無聊的妹妹來亂~

可是竟然是  不明的來電者  
天啊,容許我用粗俗一點的話來形容我的感覺嗎?真的是爽翻天了。

管他正在上班,手機拿著就衝出去講了,就算是被主管看到,也沒差了。

呆呆的班長真好,體恤有些人都還沒打到電話,就整班帶出來打電話,所以這次也講的比上次久,也比較不趕時間一點。
可是阿呆的我在緊張的什麼勁啊,要問問題都說不清楚,我自己都聽不懂我要問什麼了,更何況是呆呆 = =

其實我是想問:「以後是要我常常自己主動騷擾你大哥嗎?這樣才能得到不同的資訊...」

你說當然阿,你哪有這麼多時間重複說兩遍,嘻嘻,好吧,那我就三不五時騷擾一下大哥,
雖然我真的很害羞

今天你的形容詞,從有點痛苦變成很痛苦
真無奈我幫不上任何忙,只能在旁邊幫你默默加油啦。

哈哈,這通電話講了快三分鐘耶,兩分57秒。

================

今天寄出了第二封信,從這個時間點看來,他應該還躺在郵筒安穩的睡著。
不過沒關係,只要可以寄到你手中就好了。

怕你無聊,附上幾篇棒球的新聞。因為聽說裡面都只有陳水扁的新聞 = =

我想如果累積起來發信,也才兩封,一定有很多人比我誇張的。
如果真的被刁難,那就請你好好保護那些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