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前,接到了魔力男孩的來電,你說等等吃飽飯就要出發了。

你一直問我工作忙不忙,今天過得好不好,我卻一直問你準備好了嗎?

你說東西好多,要去外島東西還要帶得比別人多,我說那不要去好嗎?你來彰化我掩護你。

一瞬間,我們都笑了。


很好,笑一笑讓我的思緒有短暫揮別難過的感覺。


這一次的你再三跟我保證,有機會一定跟我回報狀況,因為我是淇淇班長。

昨晚,你說幸好有我,準備了兩個毛帽給你,加上以前親手織給你的圍巾,讓你可以抵擋馬祖的冷。

我都沒想到還有圍巾可以帶去,幸好以前就送給你了。

咖啡色那一條,我的印象比較不深,甚至有點忘了。你說那是我邊哭邊織的,因為原本織好的白色那條被我用得很醜,所以我就邊哭邊織一條新的給你。

為什麼我都沒印象啊?你說我每次哭,你都記得。有趣的記得比較清楚,很傷心難過的就當作警惕。

昨天我們又約法三章,除了不可以跟女生單獨合照,也不可以單獨吃飯喝酒看電影喔。

你答應我的,你還跟我解釋一起合照的那個女生是誰,很有耐心的一直跟我說,就為了讓我安心。

這幾天都不知道被你用哭了幾次。


下午講了五分鐘,很不捨的掰掰後,看了一下手機,怎麼你還沒掛,一直以來我已經習慣性得等你掛完電話後我才掛掉。

趕緊再出聲,問你怎麼了?

你的聲音變了,你說:擔心淇淇。

這句話把我的堅強整個瓦解掉,原本不想讓你擔心,所以我忍得好辛苦。

你的一句話就把我辛苦忍了好久的堅強都瓦解了。

你的聲音,好不捨,我也好不捨。我哭了,我想你也在忍吧。

你放心,我會加油,我會等你的。

又一次很難過的道別後,掛斷了電話,紅著眼睛回辦公室,才剛分離就很想你,該怎麼辦。


回到家,下意識的登入了MSN,沒有你的日子,我是不大常上線的。

一上線就看到了你留的離線訊息:「淇淇要加油,我會好好的,不用擔心,有機會一定會跟你回報的。」

我的堅強又再一次被你瓦解,一個人對著電腦一直哭。


電視裡突然又一直唱著 江美琪的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害我哭得更慘了。

現在的你已經在營區了吧,你放心,答應過你的就會做到,我會加油。保重了。

 

親愛的你怎麼不在身邊
詞:鄔裕康 曲:郭子

這裡的空氣很新鮮
這裡的小吃很特別
這裡的Latte不像水
這裡的夜景很有感覺
在一萬英呎的天邊
在有港口View的房間
在討價還價的商店
在凌晨喧鬧的三四點
可是親愛的 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我們有多少時間能浪費
電話再甜美 傳真再安慰
也不足以應付不能擁抱你的遙遠
我的親愛的 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一個人過一天像過一年
海的那一邊 烏雲一整片
我很想為了你快樂一點
可是親愛的 你怎麼   不在身邊

在一萬英呎的天邊
在有港口View的房間
在討價還價的商店
在凌晨喧鬧的三四點
可是親愛的 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我們有多少時間能浪費
電話再甜美 傳真再安慰
也不足以應付不能擁抱你的遙遠
我的親愛的 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一個人過一天像過一年
海的那一邊 烏雲一整片
我很想為了你快樂一點
可是親愛的 你怎麼   不在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禁止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