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點的時候,你打來說到基隆了。

那邊真是一個鳥地方,破破舊舊的,人又多到要塞爆營區了。

而且很神奇,有開放用手機十分鐘。可是寶貝太懶,手機壓在包包裡,就繼續用不知名來電打給我。


聽著你的聲音,覺得你好像很不好,整個心都難過起來。害我又偷偷擦了好幾次眼淚。

你說那邊真是處處充滿驚喜的地方,不知道哪時會被載走,不知道接下來要幹嘛。

我說我早就做過功課啦,昨天的船停開,今天沒有開船,明天人應該會很多。

如果明天沒有坐船,那我禮拜六就衝去找你了喔,先騎機車到員林--搭火車到新烏日--做高鐵到台北--搭火車到基隆--坐公車到韋昌嶺會客。一個人的旅行,其實我有點害怕,為了你衝了。而且可以的話,我在台北住一晚,隔天又可以會客再陪你一天。

無奈,下班前你的來電,說明天好像就有船了。

在BBS上看到原來是要開軍艦耶,聽說軍艦可以載超多人,那你明天大概就要離開了吧。


今天唯一的好消息大概就是你說你是砲兵待訓人員,有機會返台受訓。
OH MY GOD  都已經衰到谷底了,應該運勢會回昇吧。返台受訓吧。

你的聲音讓我超想哭的,你知道嗎?









3分47分與兩分30秒 之 基隆來電 下部隊後的2通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