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基隆待了一天,你說晚上要搭船了。

上班前接到你的來電,很溫暖,讓我打起了精神。

上午連續接到兩通你的來電,你說真的很無聊,所以才會一直打給我。

會不會打擾我上班呢?還跟我不好意思。

呆呆真的很阿呆,有甚麼關係呀!工作是一時的,寶貝卻是一輩子的

況且我自己會注意呀。


可以陪你度過無聊的時間,是我最願意做的事情了。


中午的休息時間,終於可以放肆的講電話。

陪了你17分鐘,如果可以,我好想在你上船前衝去基隆看你。

帶著你最喜歡的巧克力去看你。


你說,下午就要到港口了,所以一直到下班時才又接到你的電話。

晚上七點才開的船,五點就把你們關上去是怎樣,聽到你悶悶的聲音,我就超難過的。

擁擠狹小的空間,不通風的船艙,詭異的三層床鋪,已經把你搞得很悶了,我怎麼可以再讓你擔心,

所以我很努力的搞笑,希望可以稍稍解掉一些你的苦悶。

我說,等明天到了馬祖,看到美麗的風景就會忘記今天的痛苦囉。


很開心你無聊的時候想到的是我喔

加油了。明天就是正式南竿阿兵妹了。我也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