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的10月份 值得記念

充滿著轉折點的一個月 不過只有31天的日子

抱著期待的心情 到了馬祖  辦了眷探  把阿兵哥從營區領了出來

在芹壁的石板屋 在南竿的每一處 留下我們的足跡

最後還體驗了飛機不飛被滯留的心情 

也因為如此 體會了阿兵哥在船上搖搖晃晃 心繫著返台的感覺

台灣到了嗎?怎麼船還不靠岸?



收假後,一連串工作上的忙碌  讓我怎麼也笑不出來

永遠有接不完的電話 可愛又可恨的USER總有辦法搞出一堆東西要你處理

新系統上線 又是我 怎麼老是我  系統超多 每個都不同  

只能辛苦可憐的寶貝 當我的垃圾桶  

還好 我有一個很帥氣很貼心的垃圾桶 面對著他 所有的不開心都會消失

把我失去的動力 活力都找回來



接著 休息不到兩週的寶貝 開始上班 

跟我一樣 變成社會人士了

中午即使只說了幾分鐘的電話   也會覺得超幸福

最討厭電話 根本不可能帶兩隻電話的寶貝

帶我去辦亞太  為的就是可以更肆無忌憚的聊



下班 聊天 晚安電話 上班 期待假日 

我的生活忙碌充實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