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大頭說 我的網誌都荒廢了
說實在的.. 生活真的沒太大的不同. 沒有太多好玩的事情可以寫

上班很悶. 很多我覺得不平衡的東西. 很多不能說出口的想法
我的魔力男孩每天都當我垃圾桶  真的很可憐..

我的生活是我自己過的.. 誰都沒有資格發表關於我的一切
那時結婚?誰催的急不急~ 這些都不是我親口說的.
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上個班.. 流言這麼多. 我心裡永遠都只有一個想法 就是關你x事

辦公室很小. 有點小事就會落人口舌. 辦公室之人耍傳唇槍之劍的功夫很厲害.
在怎樣謹言慎行都可能被講.
所以最後. 我選擇不管. 照我自己的想法說想說的話 作想做的事情
背後要說甚麼  其實我一點也不Care了 (話說剛來的時候. 我還超級在意的勒. 人果真是會進化的)

上班還要耍心機.很累. 每間辦公室都一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